噢阿阿阿阿阿阿

看到新聞我爆走了阿阿阿阿阿!

全部都是Jin呀阿XDDDDDDDDD

那個健壯的身體&好殘的臉都好讓人懷念阿T口T...

(這篇壯聲詞意外的多?XD)

嗯,我真的很不喜歡一些Fan的態度(攤手)

EX:↓



那個拿著Kame扇子的小姐、在一開始會場大喊Jin、Jin的時候就一臉無聊

然後旁邊的仁放激動,就是像上頭那張一樣

有點鄙視冷笑的眼神

看了....真讓人不爽阿(煙)

算了,只要我認識的龜放是好人就好(聳肩)





我說這畫面太美好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這種有點擠又不會太擠的狀態才是KAT-TUN阿阿阿ˇˇˇˇˇ(灑花)




各位、我回來了!

唉唷...這句話我肖想了好久(淚目)




噢嘿嘿、我也要喔咖欸哩ˇˇ


新聞裡穿插了些記者會的內容



對於我引起的騷動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以及感謝你們的等待

嘛嘛...

我怎麼對Jin講英文有種微妙的笑點阿?XD

總覺得有點七零八落(喂)

他在美國不會是用野獸共通語:吼叫(?)來溝通的吧?XDDDDDDDDDDD(被揍)




........

我不是有意要截到這張的(合掌)




Kirakira垂吊式耳環ˇ

與上田的定情物ˇˇXDDDD








這種殘臉我多久沒見到拉拉拉拉拉拉拉(哭)

以後這種笑容會一直在身邊的阿ˇ

只要想到這點就很開心XD"


是說這幾天逛了赤放的Blog

過high的心情果然到處都是XD


更好笑的是有些赤西放總會讓人噴飯

EX:那个T恤在他身上已经ギリギリ了

差點沒讓我在嘴巴裡的奶茶噴出來(吃早餐中)

雖然俺也說過

不過看到本命Fan講出這種話就特別有笑點XDDD(喂)

唉阿唉呀唉呀我無心看書啦


咱們的小美人也美到一種境界了阿XDDD(拇指)

















超可愛的拉ˇˇˇ!!

看來Jin的歸來真的有讓你心情好到XD

噢、07Con萬歲(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met0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