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說阿、這次的廣告好EROEROEROERO阿囧

Jin的臉整個就很下流(喂)


故事的開頭是Koki站在鏡子前歡樂的想要抓頭髮(?!)

而Jin就偷偷摸摸地從後頭撲了上去






迫不及待地想要直接來於是開始將Koki的衣服往上拉...




等赤西都拉到一半了,Koki才察覺到大事不妙了

可見赤西平時野獸到突然撲抱到別人後頭別人都不會覺得怎樣




聖用著驚慌又害羞的口吻說:『唉呀不要這邊還有別人阿』(雙手將衣服往下拉)


接下來。。。

真的我都不用講任何話

整個臉就是下流到不行的下流特輯囧










赤:『現在你不給我晚上要跟我戰鬥一整晚噢!!ˇˇ』(閃亮亮眼神攻擊)

聖:『唉唷真拿你沒辦法。。。』(略皺眉又無奈又嬌嗔(?!)的)


˙˙˙˙˙˙

˙˙˙˙˙˙˙˙˙˙˙

噢NO、我網誌裡怎麼什麼什麼什麼CP都有阿阿阿阿阿阿(哭嚎)

                         by:繼續哭著沒節操的阿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met0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