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7/03 更新02張圖
這兩天上課整個上到快睡死(喂)

無聊之下只好猛畫圖,結果全都是賣萌郎阿





俺最喜歡這張XD"

雖然那個花...我很想用圈選=>複製=>貼上

但是這不是PS啊阿阿阿阿阿

只好畫個幾朵撐場面...(啥)

被花瓣飄飄包圍的賣萌郎.......

萌え-----!!

啊、真high(?)





阿金:親愛的...咱們很久沒做了耶亣口亣

賣萌的:哦--?

啊、女王阿XD(喂)

不過這張倒是我第一次畫阿金

實不相瞞.....

阿金的花紋我從來沒有研究過XDD!!!





這張頗失敗

而且上面的ただ 薬売り ですよ的売り一時忘記怎麼寫

只好寫繁體XDD(被巴)

簡單來講是一個未完成....




這張不是賣萌的

只是隨手人物一枚



08/06/30 更新



這真是糟糕的一張圖阿XDDDD

命名: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擦槍走火拉...

被怪附身啦...

阿金太努力做人拉(?!)

就有可能發生這種結果嘛!!

你說是不是XDDDDD(被巴死)


最近的糟糕程度真的是百分之百(羞)



***





整個搞的很大張

不知道會不會被切XD"

嘛...

如果被切的話請自行複製網址(拇指(被剁

http://img66.imageshack.us/img66/8497/0001ly9.jpg




這張也是蛤

有被切到自行複製網址XD"

嘛、卸妝的卸寫錯了

你管我

我就是喜歡讓藥藥洩了(喂XD!!)

by 08/07/02

===========================================================


說起來...

也很久沒動筆了阿

賣藥的又激起我畫圖的慾望了XDDDD


本篇不定時更新。

↑當然...一切是看心情(被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met0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