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身)






嗯...

一大早起來突然就覺得好無聊又無奈

Where my friends?

這樣說又不對

應該是說

我現在想找

目前以外的朋友

很奇怪?

也不曉得在說什麼



又是個容易受影響的笨蛋



所以我說有個人的網誌真的不要常看

1個月1次

讓自己一個月鬱悶一次就好

可是又愛看

媽的

有夠賤



想另外搞個帳號

全部都打自身

而不是現在這邊

打什麼都顧慮一大堆

然後還該死的都沒人理  ←對啦、鬧彆拗啦,我是彆拗鬼=3=



沒朋友~沒朋友~沒朋友~

喔耶~~

有些事情對我來說還太難

完全看開就是歸類在我做不到的事件內

煩到不行



我這次阿...

不知道要不要工作...

看我都沒在著急找打工就知道了...

我想上課

我想看書

我想用電腦

我想看漫畫

我想看動畫

我想要和人一起萌賣藥郎

我想要做很多事情

我也想在這個暑假

好好的把該看的書看完

至少該把兒科啃完吧?

第一站唄


暑假中還要找房子

我姊一直在說

直接住親戚家就好了

但是

我想說

有的時候

人不能只想到自己..

雖然......

事不關己

不要不緊的態度讓我很不爽

可是還是不能這樣...



再加上

如果住親戚家

我自己偷跑出去玩不就會被揭穿了?!!!!(喂)

所以我還是希望在外面和同學住

但是...



部屋 無理





等等要去上整天的課...

好糟糕阿

我想上的課不是這個啦(哭)




憲法過了

還有71耶

見鬼

我還以為會60或59然後兩個選一個大high或是大哭...

整個對憲法很悲觀


還好還好





不可否認

你真的影響了我很多習慣

包括打字

行距

Blog

啥的

都是你影響的(笑)




謝謝?




有點長又很沒意義的一篇....

算了

請跟著我一起喊


賣萌的萬歲---!!(違!)

以上。(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met0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