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現在還記得趕快寫一寫,不然過陣子我應該就忘了細節了XD。

8/3,與下流同志Asam共遊高雄的一日散步行,欸、隔天我腿廢了耶。←好弱(毆)

早上9點多的火車,搭到高雄莫約10點,和Asam是約在捷運西子灣站的出口,於是在下轉搭捷運,卻發生了一件蠢事。

話說回頭,來到高雄車站的售票處,也沒有多做考慮的,就買了西子灣站的票。拿著票刷了感應器進入站內,赫然發現,西子彎在橘線,我完全忘記看哪一站是轉站的地方,當下估計也是昏了頭,於是又再回到售票口,確認了是要在美麗島站轉搭橘線...由於本人又回到站上,於是剛剛買的票用掉了,所以俺又重買了一次票啊!!(掩面)

呀、這種腦殘風格真不是我的Style(毆)

經過了一番小波折終於來到了西子灣站,剛從手扶梯上來,便見到了許久未見的Asamさん,歡樂的兩人揮揮手,赫然驚見旁邊一位老太太,一開始還沒注意到怎麼一回事,還以為Asam被老太太跟蹤了,真是強大的魅力。(喂!)

兩人出了站,見到細雨綿綿,只有個囧字。

坐在公車站旁等公車,ASAM歡樂的拿出了聚會所得小禮物,哎呀、瞬間真有種想搶走的感覺(違)

接著公車到來,兩人上了車,來到某作大學...兩人有些驚恐的說:「這裡是哪裡?!」

欸、其實那個時候我默默的有點想往柴山走,柴山那名字莫名好吸引我XDDD(?!)

詢問了一下在旁顧校門(?)的同學,得知只要出了校門即可見到英國領事館。←這句話的感覺有種莫名RBG攻略的味道XD?

路經一旁的護欄,ASAM異常眼尖的發現了有人在堤防上寫了【執事 賽x謝】...



(天氣不是很好,但是在外頭很涼爽(笑)

好糟糕啊!現在的腐女真的多。

倆人爬上了那階梯,陰雨綿綿,有點煩燥,不過兩旁的解放啥鬼的有些莫名笑點。



(有圖有真相,但是其實我根本沒拍幾張照片,可能回頭要跟asam要,因到最後我的手機呈現沒電狀態(攤手)


一上去見到領事館旁卻佇立著一間廟宇,ASAM大笑著說:是我的眼睛有問題嗎?!怎麼旁邊會有這種東西?!

唔、我瞬間也思考了一下這個問題,最後只好回答:「這、這就是中西文化融合最好的見證啊...」

立刻被某人吐槽。


然、在一旁見到了奇妙的兩根樹根,是千年檜木的樣子,由於左邊那個玩意有些猥褻,於是asam君也跟著猥褻的湊上去用身體磨蹭了兩下...哎呀、俺怎麼沒有拍下來?(扶掌感嘆)

途中還將他的相機放入檜木的樹洞中,說什麼要吸收精華,唔、俺回了一句,吸收完後就發現你的相機會枯委掉噢,他就立刻把相機拿出來XD。



(紀念品販售處入口)

兩人在紀念品販售處的入口上玩樂了很久,因為要拍英國和台灣的國旗

途中揪了個遊客幫忙拍照,拍了英國。(我一直想到APH是怎麼一回事?XD)

然後要拍台灣的國旗時,我就說我好想把那青天白日的那塊白日挖掉,然後把頭從後面探出來這樣

接著就我先獨照,ASAM幫我拍,那個混帳(?)竟然說我的臉就剛好卡在那格白日裡,你是波提獅嘛?XDDDDD ←大笑

......我還奶油獅咧!!

接著便是兩人的伸長手自拍台灣國旗照(笑)

...喂、別讓我看到我的奶油獅出現在你的版頭阿XD!!!!!!(指)


拍完了國旗,進入了紀念品販賣區。很多很奇妙的東西,尤其是那個各屆總統馬克杯= =,看到的瞬間立刻問了ASAM:「這種東西你會不會買?」

ASAM也立馬回答:「不會!」

真的有夠詭異的馬克杯XD,不過我默默的被他們的有把柄杯子給殺到,霎那間很想買,啊、這邊有個奇怪的梗,被握住把柄的有把柄(何)。

唔、接著接著....咱們好像進去一樓內部逛了一下,接著就黏在窗戶前面動也不動,其他地方太熱啊XD,很黏膩。不過窗戶前真的很涼爽,我們兩個在那邊也黏了一段時間。


接著走到一樓的外頭後面,兩人就坐在外頭店家的椅子上,雨剛好停了,海邊的風總是涼爽、帶水氣,邊聊天邊開手機藍芽傳BIGBANG的歌XD,是說我的手機容量真不能小瞧它,ASAM把整張專輯都傳完了還沒滿。


又有些下雨了,於是再次走進領事館裡,這次我倆爬上了二樓,見到了那英式窗戶,兩個人又黏在那邊了。

一直囔勷著:這就是上田龍也窗啊,這就是ONE DROP啊!XDDDDD(莫名樂)



(上田龍也英式窗XD)


拍了英式窗後,稍微將二樓的第一個房間逛了一下,兩人不知為啥又在一個門前停下腳步(大概是因為真的很涼XD)。

話題從筆咧、到我們不想做壞人(?),再到龍飯性格的討論,再到我是阿薩姆的第一個(?)龍飯,BALABALA的,有夠詭異的思維跳躍。

是說兩人初步討論的龍飯個性就是:陰沉XDDD,還有點遠離社會化的習性;這樣歸納下來最後應該會發展成:龍飯大部分是個沒血沒淚的傢伙XD,而且通常也很少會去主動認識龍飯,一切就是隨緣啊!妖精啊!(啥)


總之咱倆在門前面真的黏了很久,最後突然兩個人說:為啥我們要在這邊這麼久? ....真是個好問題。之後再上二樓的陽台,ASAM君看著1F的綠油油草皮,很歡樂的說很想上去打滾,然後在陽台的角落發現了很虛的一個滅字,滅火器的牌子只剩個滅字還挺令人感到悲傷的(?),於是拍照的時候我忍不住給它來個人字,滅人器(違)。



(綠油油翻滾草皮)


然後看了一下蠟像,又走到陽台吹風了XDDD(虛)


(微妙蠟像)


啊、接著接著.....好像是準備去外頭吃那個下午茶???

反正有點忘了XD,最後兩人決定下山後再去覓食,坐公車回到西子灣站,搭回美麗島站,去了光之穹蒼,很漂亮的屋頂+兩根橘、藍的漸層色大柱子,ASAM決定用錄影的方式將光之穹蒼的屋頂拍下來,我也跟著她繞了一圈,兩人邊拍邊自己加上很欠揍的旁白,繞完後她欲檢視一遍,赫然發現她剛剛完全沒有錄進去XD!!

所以出現了果免納塞x2的畫面,再來重新繞一次,依然再加上亂入旁白,是說ASAM的聲音在相機裡聽起來莫名的跟我的聲音有點像,一開始我在旁邊聽還以為是我的聲音,還想說怎麼有種莫名的喘音,原來是ASAM的XD!

欸、公共場合亂喘息(?)是不對的噢XDD(毆)

滿足的逛完穹蒼,兩人決定前往冒煙的喬進食午餐,出了美麗島站便向未知的未來出發...(違)

兩人為了冒煙的喬默默的走了一小段路,路上還在那邊找尋冒煙的喬到底在哪裡XD,途中討論了一下被咱問路的女士應該是名教師,因為氣質+有經過矯正的發音,所以咱倆認為她是名老師。(莫名確定)





(讓我們兩個都飽到冒煙的冒煙的橋。(挺有梗的)


入了冒煙的喬,兩人花了一段時間很認真的看過菜單,吐槽(?)了一下那些中式餐點,在ASAM說想喝熱湯的時候,我看著菜單上的字說:你可以試試紫菜蛤力湯...

ASAM:......還是不要吧。

最後兩人各點了一份堡餐,拿到照片再補,啊、我還是想說,冒煙的喬的餐點都很大份........兩個人都吃到掛掉XD。



(Asam的燻雞堡)


(我的牛肉堡)


而且咱們吃超久XD,到冒煙的喬的時候應該是差不多1點40分左右,等我們兩個說要去覺將晃晃的時候才發現已經下午4點了,整個有驚到。

於是兩人先整裝回到美麗島站上,上個茅廁補充水分,出了捷運站,突然發現路邊有啥"南華路購物商圈"噢?

我第一次知道有這個地方XD,我就揪著ASAM進去逛了,沒想到,這傢伙竟然莫名的熱愛海灘褲阿XD!!!!

進去那個商圈沒幾步就見到了一間店家,花俏的海灘褲上頭掛著:一件100。

那孩子就很樂的湊上去看,是說一開始我還以為她是在開玩笑,沒想到她很認真啊XD!!

最後我和她各買一條(毆)

接著在往下面走,又一樣是花俏的海灘褲上頭掛著1件100,她又湊上去了XD,當然、最後也買了一件。

於是她說:所以來台灣買最多的就是海灘褲。我噴了。

欸、接著逛了一下假髮店,發現黑棕米白辮子頭,抓起來說:你可以買這個去COS 赤西的DON'T YOU EVER STOP XDDDD。

接著離開那個商店街,回美麗島站上廁所喝水後,站在地圖前研究覺將的路線,兩個決定用走的前往中央公園站 ←回家跟我家人說行程,結果我家人露出了非常不解的臉,有捷運幹麻不坐啊?! ......這是個好問題,就像去年的過年我跟某群人從高雄火車站一路走到覺將是一樣的道理.........(菸)


兩人邊聊天邊走,來到了中央公園站,途中的話題有KAL眾人事件,微妙的政治話題,台灣的競爭力(?),高餐好不好,留學不一定是對孩子最好的....BALABALA,俺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很驚聳,怎麼有辦法話題那麼跳躍XDDD


經過了一段時間,來到了中央公園站,歡樂的看了瀑布&風車,接著兩人就直接坐在捷運站前的階梯上XD,聊到了台北與南部的差異,嗯、只能說,聽ASAM這樣講,南部還真有馬來西亞的風格XDD


(天氣依舊不是很好的中央公園站)

坐了一會,兩人繼續往覺將方向前進,是說看到水我們兩個又在那邊說很想下去游泳

ASAM:我們約錯地方了,我們應該約布魯樂谷的XDDDD

接著接著,我只能說...在覺將裡的一切因為我放空了,當下跟ASAM的對話我應該都是用反應模式去對談的,真的細節忘的差不多了XD

就挑幾個我還記得的吧(毆)

01、陰沉風,我也是個上學T-shirt掛的XD"。

02、手機套的那個粉人工人Bling Bling like L E D(?)很好看阿XDDDD,是說在那個店裡怎麼找的到陰沉風啊?!!

03、突然想到補充:寶來烏在馬來西亞真是個好可怕好可怕...。

04、請叫我不是金牛的金牛。

05、NET是個妙處,近來高雄很多受け(違)。

06、............咱們累了回家????

07、差點跟著ASAM一起到凹仔底站XD,孩子、走回家你應該累了。

08、(補充說明)套一句某人說的話:會喜歡上田龍也的都是M,絕對不可能是S。,所以U飯的好友常常是N飯XDDD。



欸、差不多了吧?

我腦海裡剩下的只有這些了XDDDD"

是說,個人認為,這份REPO莫名的爆了一堆字數啊(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met0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