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這幾天的赤上飢渴心(?!)

因為某本雜誌&某個好傢伙的提醒

我頓悟了!!

原來上田竜也你還是惦記著那遠方好胖好胖的小子阿!!!!!


各位還記得那張當初Jin為Docomo代言時那好白好白王子樣之系列嗎?

↓就是這張就是這張ˇ



想當初讓多少仁放直接爆噴鼻血在電腦前,差點精盡人亡(全錯)

我差點也噴出來就是XD"




今年的女性自身

上田竜也那MAN樣,實在是讓人印象深刻

當我為了他的MAN樣在發瘋時,眼前頓時映入了一句話:

小上這張好像跟小胖之前的白色代言那張好像阿,好像情侶裝噢


˙

˙

˙

˙

˙

˙

˙

˙

原來如此!!!

原來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會覺得好眼熟!!

↓女性自身1月號




瞧瞧那姿勢、那衣服

整個一樣白通通、騷吱吱(這什麼奇怪的形容詞)


連神秘三角地帶之褲檔處隆起(?!)都一樣阿!!XDDDDDDDDDDDD||||


碼的我好下流

原來上田小美人,你一方面在中丸家打滾,一方面在田口家學習御宅族精神外

你還念念不忘當初會帶著你到處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約會行程是從頭吃到尾的恥吸人阿!!(哭了)


媽阿我整個就是心情好阿XDDDDDDDDDD

以上是某下流之情侶裝真相報導(全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met0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