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孜孜的Jin(?)

是說我老是覺得街照Jin穿的比服裝師幫他們穿的還好看是怎樣?XD"

又、其實打到一半跑去看文回來後的結果就是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唉呀這寒假決定在家當米蟲了!

打工啥的就放他去吧XD"

反正我現在就已經是標準的免費勞工了


過年的大掃除真的超討厭啦

要是過年不用大掃除的話我就很愛過年XD"


看到一些小朋友老是說些自由不自由的話語

實在不客氣的想說

你的父母總有一天會死

你那幼稚的想法總有一天會被迫長大

沒有人可以養你一輩子

沒有人可以照顧妳一輩子

沒有人可以容忍你一輩子

當那些的總有一天到的時候

你該怎麼辦?

裝死、放他去、什麼都不管?

其實真的覺得,這種人

活在世界上太不負責。


哼哼哼因為想不出別的講

所以我要把下面要講的貼到另外一篇去XDDD

這叫混網誌(被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met0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