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只是內心的發洩
沒有一點KT的事,慎入。










到底...........

是怎麼樣

今天的脾氣是最近日子最糟的一天

一開始也只是和媽咪吵架這樣

其實這很正常了...

只是有的時候真的真的很煩

非常。

媽媽因為這幾年的壓力

加上住家附近環境的複雜,導致現在有輕中度躁鬱症

爸爸也是壓力,現在很容易發怒


兄姊上班,兩個都在外縣市

每次,只要放假,就是我的苦難日開始

免費勞工就算了,畢竟我是這家裡的一份子

家裡環境真的不好時,只要是這家裡的,不就都要幫忙出力做事情嗎?

所以我也總是念念就算,絕對不會把他當真了

但是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在把怒氣壓力發洩在我身上了?

我很會想,我很小大人,但是我還是個未成年的孩子

我也會想像別家的孩子一樣大吵大鬧,一樣任性

我也會想像別家的孩子吵著父母要他們買東西

可是我說不出口阿

我不是白痴,不是智障,當然看的出來現在家裡真的不好過

有什麼想要的東西,一定是想辦法自己存錢

打工,省吃飯錢

反正不管怎麼樣就是不跟父母要錢

有些時候即使是真的很想要的東西

我沒錢,我便放棄

哪怕只是筆小數目的金錢,只要跟父母開口立刻就有......

從以前到現在,沒有做過任何一次生日

也不會跟父母要禮物


家裡開店,好,需要人手

我去幫忙,早上六點多起床

空著肚子,一直忙到9點多

什麼都還沒吃,甚至父母都吃完了

我才剛要回家買早餐

家裏媽媽一個人做不完的家事

好,我幫忙做,這是做孩子的義務

又,叫我去跑銀行郵局

這些也沒什麼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罵

有的時候真的不是我的錯

孩子是來給你罵的嗎?

有沒有想過罵一個孩子畜牲、垃圾

是多麼殘酷的事

更多時候,是因為你們大人只是想發洩情緒

就怒罵孩子


我被別人怎麼罵都無所謂,因為他們我不放在心裡

但是

你是生我養我的爸媽

小孩子最想要的就是父母的肯定

你們卻永遠是責怪

好像,我做的好,那是應該

好像,我的乖巧,那是應該

只要有一點不對就是罵、打


別人看我好像永遠很有自信、樂觀

都是假的

假的



永遠不曉得我在什麼時候難過

我在什麼時候哭了

你們都不知道

什麼事情都只能往肚裡吞

兄姊永遠都沒事情

只因為他們都在外頭工作

遷怒不到他們

又因為我是最小的

所以什麼事情都能遷怒給我?


真的很煩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met0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