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俺看了無數的奇幻小說後,第一本讓我砸錢下去買的小說。


因為真的太讚了T___T


整部看起來便是一部壯烈的史詩,摧人落淚,也激昂萬分。


不過它得人心的地方還有-----主角很白吃(歐)

撲撲,因為掰不下去了,直接用看的比較快拉XDDDD


不過!!!看完覺得好看阿,要去租來看唷(汗)

用買的更好(爆)




------------------------------------------------*



紫川          老豬著


“是誰說魔族軍隊很強的﹖”

羅傑副旗本(旗本﹕家族職銜標簽)得意的望著山腳下如同潮水般潰退的魔族精銳部隊﹐

“看起來似乎我還更強上一點。”﹪


 白川副旗本白了他一眼﹐沒有搭理他。﹪


  明羽副旗本悠悠說﹕“前天某人不是還說我們這次死定了﹐大家趕緊逃命去吧﹗”﹪

   “這種陣前動搖軍心的人﹐我是最痛恨的﹗”羅傑義憤填膺﹐好像事情與他根本一點無
  關﹐“讓我抓到他﹐非把他處決不可﹗”﹪

   “你患失憶症了﹗說你哪﹐某人﹗”﹪

   “呵﹐我哪有說過這樣的話啊﹖”他轉向白川﹐“某人是在說禰吧﹖”﹪

  白川冷眼看這對情敵在相互攻擊﹐卻掉轉馬頭﹕“我去看看大人有沒有指示。”﹪
  
  兩萬黑衣騎兵靜靜的列隊在高岡上﹐卻聽不到一絲喧嘩﹐只有遠方隱隱傳來魔族敗軍後
  撤的嘈雜聲﹐還有的就是風掠過恆川平原低沉的呼鳴聲“嗚嗚”﹐仿佛戰死者的亡魂眷戀著
  不願意離開他們最後的生存之地。﹪

  一個全身銀色盔甲的武將高高立於山岡最頂峰﹐他身形高大威武﹐挺直的身軀露出全軍
  統帥特有的威嚴﹐夕陽照在他一身銀甲上發出絢麗的光芒﹐在黑壓壓的騎兵陣中如同天神一
  般顯眼。

  看那身招牌似的銀甲就知道他是號稱“紫川家族青年三大名將”中最年青﹐也最傳奇
  的紫川秀旗本了。﹪


  白川遠遠地看到這個令全遠東軍(遠東﹕紫川家族統轄的古奇山脈以東的地域總
  稱﹐共有二十三個行省)景仰的人物時﹐卻無聲的嘆了口氣。


  她騎馬奔近那個“紫川秀”﹐看看周圍的警衛都是近身衛隊成員﹐小聲說﹕“古雷﹐你好
  大膽﹗敢穿大人的盔甲在這裏冒充﹗”﹪


   “紫川秀”(近衛隊長古雷)哭喪著臉﹕“白川長官﹐下官也不想的。只是大人非要讓
  我穿著這身勞什子立這裏不能動……好沉啊﹐我累得不行了﹐已經壓垮三匹戰馬了……”

   “交戰正激烈﹐大人去乾什麼了﹖”﹪

   “他剛剛在後山洗了澡﹐吃了頓燒烤﹐現在已經上床睡了。”﹪

   ……﹪

   “那他有沒有留下指示﹖”﹪

   “哦﹐有的﹐他說了﹐如果打輸的話﹐趕緊過去叫醒他﹐一塊逃命去。”

  
  白川在後山樹陰下找到紫川秀的帳篷﹐他裹在睡袋裏睡得正香﹐發出了陣陣有節奏的鼾
  聲﹕“呼──嚕﹐呼──嚕﹗”﹪


  白川﹕“大人﹐快醒醒﹐快醒醒……”﹪

  睡袋裏的人一動不動。﹪

  白川嘆了口氣﹕“大人﹐這可是你逼我的……”﹪

  她轉身出去拿了瓶開水回來﹕“我數一﹑二﹑三﹗”

   “啊﹐不要倒﹐不要倒﹐我醒了。”

  睡袋裏轉出個腦袋﹐睡意滿臉。﹪這是一個很俊俏的年青小夥子﹐或者看他臉上稚氣的笑
  意﹐說是少年也行﹐很亮的眼睛迷糊著﹐柔軟的黑發凌亂的披在額前﹐有種不羈的氣質。﹪
  紫川秀打著哈欠﹕“什麼要緊事啊﹖魔族殺過來了嗎﹖”﹪

  白川﹕“……還沒有。”﹪

   “那是士兵譁變了嗎﹖”﹪

  白川﹕“那也是遲早的事情﹐等他們發現你用假人糊弄他們……”﹪

  紫川秀呵欠連連﹕“等他們吵起來再說吧﹗那些大兵也真是的﹐這點小事還那麼斤斤計
  較。那麼是不是羅傑和明羽為禰決鬥﹐結果都死翹了﹐是嗎﹖”

   “很遺憾﹐大人﹐他們都還厚顏無恥的活著。事情是﹐我們打贏了﹐魔族軍正在潰退。
   ”﹪

  紫川秀一臉的驚奇﹕“啊啊﹐這就出乎我意料了。我們居然贏了﹖”他把頭又縮回睡
  袋﹐“讓我好好思考一陣。”﹪

  白川耐心的等啊等啊等啊等……一直等到睡袋裏又傳出了鼾聲﹕“呼──嚕﹐呼──嚕﹗”
  ﹪

  於是她忍無可忍﹐將手裏的開水……﹪



   “哇呀﹗”﹪
  帝國歷七七八年﹐第五次恆川戰役的勝利者﹐發出一陣絕對不會記載入史冊的慘叫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met0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