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入本篇前,請先確定了解何謂:BL、女性向、J禁。
否則請勿擅自點入,謝謝。


這幾天這樣寫下來
有點高興的發現自己的手感終於找回來一些了
也就是說打文的速度變快了
思緒也靈活多了XD

目標一天一篇(我自己先承認這不可能XDD||)

====================================



「上田、上田──」一雙手伸過來輕拍我的臉,依舊很睏的我有點不耐煩地將那雙手給拍下,過了不久便覺得我身體好像飄浮在空中,驚嚇地睜開雙眼便見到赤西正無奈的準備把我抱進屋內,我連忙出聲:「唉欸欸?我起來了、我起來了!」瞬間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就這樣一路呼呼大睡,想到這臉有點紅了。

赤西見我起來了便將我放下,笑著刮了下我的臉說:「再睡阿你,口水都流出來了。」

「e-真的假的?!」敢緊伸手去抹嘴角卻發現沒有任何液體在臉上,呆了大概三秒才想到是赤西耍人,赤西早就在一旁笑彎了腰。

瞇著眼思考著是要補他一拳還是就這樣放過他,不過想到剛剛就這樣在車上睡死…好像有點對不起他,我邊這麼想邊瞪他的往屋內走,赤西抓起我和他的袋子跟了上來:「喂喂,真的生氣了喔?哎呀呀我跟你道歉唄-」

我有點好笑的看著赤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會為了這種事情生氣,再說要是這樣的事也要氣的話,早就被你氣死在路邊了。」

「什麼話阿?搞的我好像常常欺壓你一樣-」

「你本來就很常耍白目。」我靠在牆壁上等著赤西上來開門,赤西則低頭在翻袋子找鑰匙,挺無聊地環顧赤西家附近的環境,在圍牆外頭發現了幾顆賊頭賊腦的腦袋瓜子,盯著那幾個腦袋我對著赤西說:「欸,你的yarakiri還真不少,外面那邊有好幾個」歪著頭用下巴努了努圍牆外。

「嘖,別理他們,早就習慣了。」赤西抓著鑰匙兩三下地打開大門,側著身子要我先進去,我撇了撇嘴地走進去,赤西隨即跟了近來立刻將門關上。

「每天都這樣嗎?」我彎腰脫鞋的時候順口問了下。

「恩,還不到每天,但是也差不多了…」赤西沉著臉將袋子丟到沙發上,隨便套上脫鞋就晃進廚房裡倒水,看來他真的很討厭yarakiri這個話題,我也不說多什麼地赤腳走入屋內。

站在冰涼的地板上,我頗為好奇的打量四周,組團都五年了,還是第一次到赤西家,真不曉得他今天是吃錯什麼藥突然邀我來他家,不過這屋子還真的很符合赤西給人的映象;20多坪多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房子裡,角落到處堆滿了些物品,整體看來也不是說多亂,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亂中有序了吧…?

「欸,沙發在那邊自己坐阿呆站著做啥?」赤西從廚房中探頭出來對我說著。

「恩……想不到你房子還挺乾淨的…」我故意將左顧右盼的動作誇大,赤西看到便笑著罵說:「拜託,不然你以為我房子會多髒啊?!」他端著茶走了出來,經過我身邊的時候騰出手拍了我的頭一下,隨即走到桌旁將拖盤放下:「不坐下幹麻?」

我晃過去看著茶杯裡裝的竟然是可樂,不禁有點斜線三條的說:「欸……好歹我第一次來你家耶,可樂?這樣對嗎?…」

「你很挑喔你,誰叫這幾天通告這麼滿沒時間出去購物…茶葉沒了,要喝自己去生出來,只有可樂和啤酒!」赤西很理直氣壯的噴著鼻氣。

我斜眼看著他,邊慢慢摸著沙發邊緣坐下,邊調侃地說:「果然是笨蛋,自己家裡茶葉沒了都不知道…」雖是如此說著,但還是伸出了手摸了一杯可樂放在唇邊啜著。

赤西突然起身到廚房裡東翻西找,我又想睡了…下意識地咬住茶杯邊緣,覺得好硬又鬆開,阿阿……想要吸管。

才這麼想著,一根吸管出現在我眼前,有些訝異的抬起頭:「欸咦?」

赤西扒了下頭說:「你這傢伙平時不是都用吸管來喝飲料?剛剛想到-」

我睜大眼地看著赤西:「你有這麼細心?!」

「靠,你這什麼話阿,真當我是笨蛋?!」赤西將吸管硬插入我的杯中,自己再坐回另一邊的沙發上。

「恩…你是笨蛋這件事情我們明白很久了,你不用再多說一次。」

「呿,什麼鬼話,好啦,你要吃什麼?不說的話隨便我煮什麼你就吃什麼喔。」
赤西整個攤在沙發上,翹著腳還挺囂張的說,看著赤西突然想到我可是S,怎麼都是他吃定我?

還在胡思亂想亂想地時候赤西就不耐煩的催著,不知怎地,坐在赤西家頗為柔軟地沙發上我竟然想到在拍SIGNALPV時候,烏龜對KOKI說到很想吃別人剛炒好地炒飯。

想想,最近忙著通告,平時幾乎都是隨便一個便利商店的便當就解決飲食問題,似乎真的頗久沒有吃到別人為自己做好,熱呼呼的食物了。

「欸、我想吃炒飯耶……」還沒釐清楚思緒,話便不經腦子地跑了出來。

「e,這麼簡單?我還以為你會說什麼菲力牛排、龍蝦大餐、帝王蟹鍋……」赤西瞪大眼睛說著一些在我聽來很白目,而確實也很白目的話。


「…………原來你這麼希望我吃那些東西啊?好阿沒問題,我要菲力牛排、鮪魚肚壽司、帝王蟹鍋,還不快點去煮?」我有點皮笑肉不笑地對著赤西說。

赤西大概也知道自己有白目到,摸了摸鼻子就說:「炒飯是吧我去炒囉,很想睡的話你可以再睡一下,我好了就會叫你,不會很久。」語畢便躦進廚房裡打開冰箱開始翻食物出來。

望進赤西家那半開放式地廚房,瞧著赤西不曉得哪根神經接錯,竟然在大半夜裡只因為我一句想吃炒飯而在那兒忙的滿頭是汗,有些莫名的感動,而這一幕在我看來竟有些熟悉;

當年因為和龜梨地爭執而導致KT差點因此解散的時候,有個大鼻陪罪般地叫我到他家,只因為他認為全部都是他的錯,於是半夜不睡覺的做了一大堆看起來勉強能吃確實也還勉強可以接受的菜。

想到這兒我不禁心情很好的嘴角向上揚起,回頭想想,中丸是私下和我在一起最久的人吧。

每次一旦吵假,不管是誰對誰錯,一定是他先道歉。

常常搓著手在我旁邊轉阿轉地,一聲聲的對不起,我聽到都想笑了,只是礙於面子問題,死拉著臉不笑就是不笑,接著就會看到有個戴著假髮的大鼻垂頭喪氣地走開,不知道我在心裡早笑開了花,隔天在他又黏過來的時候裝作不經意地回了他的話,接下來就合好如初地在一起聊天吃飯。

其實一直沒對中丸說過,要是沒有他,就不會有今天的上田龍也,不過這話太噁心,不想對一個男人講,於是都只放在心上。

瞧著赤西的背影,竟然和當初我在中丸家時候看見地中丸背影有點重疊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met0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