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your man。

    做你的男人

                   張信哲。作詞:陳台証/何啟弘 作曲:陳台証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阿──,累死人了,每天都要趕最後一班地鐵!」你臉部有點扭曲、雙手舉高的對著半夜空無一人的地鐵站大喊。


我微笑著將你的手拉下來並牽住。

「不會阿,我不覺得辛苦喔。因為可以和龍也一起坐在沒人打擾的地鐵回家噢。」

你飛快的看了我一眼,白皙的臉藏不住紅地低頭猛碎碎念。

「不要這樣雲淡風輕的講些讓人臉紅的話啦!」


「這是我的真心話唷,我最愛的小龍也、小妖精」將你的手握著塞進自己的大衣口袋,想要溫暖你那冬天容易凍紅的手。

「…………笨蛋…」你沉默了一下,最後耳根發紅的吐出兩個字,躲進我的大衣裡。

我笑容更深地將縮在懷裡的小妖精緊緊抱著,握在口袋中的兩雙手不自覺地握緊。





「喂、淳阿,等一下收錄完後去逛街吧?」你在攝影機開機前跳著跑來我面前,好可愛的笑容在你臉上。

「好阿,想去哪裡都可以喔。」我的手無義識地摸上你的臉,喜歡看你突然臉紅的樣子。

「笨、笨蛋!你以為這裡是哪裡啊?」你有些微嗔地將我的手拍掉。

我咧開了嘴,抓著你的手走進棚內。


     【 Ne,我的小妖精,你知道嗎? 】

     【 不管在哪裡,我都不想把你的手鬆開。 】

     【 不管你要逛街還是什麼,記得要找我,不可以自己跑掉喔。 】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你躺在你最愛的king size白色大床上,像隻貓般地在上頭滾來滾去,淡淡鵝黃光芒暈開在你臉上。

「淳,我的咖啡奶油球要多加一點喔!」你將頭埋在鬆軟的枕頭裡叫著。

「已經加了呢。」我端著兩杯咖啡矮身從廚房內走出來,輕輕的放在米黃色的小桌上。

「FUFUFU,淳、淳,最愛你了唷喔呵呵」你一溜煙地從床上跑了下來,纖細嫩白的小腳踩在毛絨鬆軟的地毯上,像
踩著雲朵一般。

我看著你端起厚實的馬克杯,迫不及待地一口一口啜著。

「別喝太快,小心燙,還有巧克力餅干喔。」

你對我咧了個嘴,繼續低頭玩著杯子裡的小湯杓。



叮叮鏘鏘、叮叮鏘鏘。


我在廚房裡,等著餅乾烘焙好,眼神越過櫃子,看著你抓了好幾個蓬鬆的大枕頭墊在身後,整個人陷入裡頭,舒服地微瞇起眼,抓著馬克杯有一下沒一下的喝著。

覺的心裡好像有什麼地方柔軟、崩落了,眼神溫柔的看著自己如此深愛的小妖精。

好愛他,感覺好想把全世界的美好全部雙手捧到他眼前,只想看到他發自內心的燦笑。


嗶嗶、嗶嗶


烘焙完的烤箱發出聲響,讓我回神。

拿出一個淡淡粉紫色的盤子,將烤盤中的小餅乾全放入裡頭,在一旁擠上冰涼的鮮奶油。

略為收拾一下廚房便走出去。

「龍也,餅乾好了喔。」你立刻爬起來,不說話眼睛卻閃著亮亮的光芒。

我將手上的盤子放到桌上,你立刻伸過來偷走一塊,才剛咬一口立刻揍起眉頭地抓起咖啡猛灌。

「好苦……」你有點不滿的微嘟起嘴。

「這個要和鮮奶油一起吃啦。」我拿起另外一塊餅乾,沾了點純白的鮮奶油遞給了你,順手將你原本手上的那快拿走,塞到自己嘴巴內。

「唔呼呼,好吃耶、FUFUFUFU──」一如往常,發出了吃到好吃東西時的天然笑聲,眼睛都給笑瞇了。

「………沾到奶油囉…」

「欸?」你伸出手要擦拭,我卻舔去你嘴邊的鮮奶油。

我好笑的看著你白嫩的臉突然爆紅,結結巴巴的說不出話。

「Ne,龍也,好甜呢。」不等你回神,俯身壓上你柔軟的嘴。

                             *未完



照理講,這是全一回

但是沒寫完

沒時間寫。

所以就先丟上來啦XD

就這樣(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met0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