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燥

很煩燥。



噗浪上不去生氣

和爹娘講話生氣

和兄姊講話抓狂

整個就是煩躁啦!


人生,

好長的路要走

說真的,我不可能現在就規劃好一切

有必要這樣不斷逼問嘛?

現在我確實是脫離了護理這條路

但我還是有辦法養活自己

甚至,我的錢還不是都拿出來養這個家了...

你們的不滿在哪裡?

我知道你們擔憂我未來會像你們一樣

但是,這也是你的問題吧?

自己投資失敗拖累一家人

讓孩子讀書也是負債累累

到現在畢業要一年了

我的負債依然沒有償還到半點錢

所有工作上的收入都養這個家了

你還有什麼不滿?

我沒有辦法存款

我沒有辦法還債

我他媽的根本不想到了30歲了我還要背著32萬的債務

你他媽的懂嘛?



總是說之後就會好一點

我看了多久

我等了多久


全家人都等了多久

全家人都爲了這個家忙了多久



幾年了?


家裏難過幾年了?


永遠只會出那一張嘴

你不煩別人煩死了

因為你都不用做事

所以一切麻煩事都別人來做

沒有人有那麼多時間理你



你要是沒有老媽女兒照顧你

我很懷疑你能活到幾歲




おとこ 全部ダメだなぁ......不器用



沒力...




二技。

護理。

教保。






甘脆不要活了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met0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