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那天說初一都在家裡

嘛、今天我才想到

那天我和朋友在屏東逛嘛囧rz

線上碰到國中的淫蕩,兩人大叫好宅好無聊

就立刻約出去了(歐)

只是去太平洋逛逛沒想到會很賽的剛好碰到羅志祥的簽名會

整個大叫你娘人好多!

接著看到羅先生

不是我的菜XD"

接著一路晃上誠品

東晃西晃買了香水回家看

噢好看,不過買的是新譯本

有點薄...害我想去找那種有厚到的舊譯本來看

台灣人真的很懶阿阿阿阿

書越出越薄,難怪越來越沒文學素養(眾:你OX的就很素養?!#####)(歐)

不小心離題了XDDDDDD

反正也是逛來逛去啦

然後初二我很討厭的親戚一樣老樣子回來白吃白喝

什麼姑婆="=

我看是三姑六婆....

哼沒關係,今天三阿姨一樣回來

吃完中餐和老姊去火車站接他們

去了阿嬤家,坐著混到三點,騙了一包紅包

接著又去二阿姨家,又騙了一包XD"

嘛、晚上陪阿姨的小孩去逛街,又是逛街囧

不小心混到10點多(汗)

又,初三去台北,五點多起來(好艱辛)

先去火車站作到新左營站,然後再去高鐵

兩個小時多一點就到台北了

因為很想睡所以我是一路昏睡到台北的阿XD

下了火車站後坐捷運到士林

Well.去故宮......................

你娘的人多到爆耶

好吧看在老姐出錢的份上我就陪她慢慢排隊....

總之排了很久進去看那大英展

嘛...

裡面一樣多人=_=||||||

總之看完以後出來就在台北晃了一下就坐統聯回屏東

碼的真的很沒意義耶

而且因為那天被表姊的高跟鞋踩到把我腳拇指的皮扒了一塊下來

又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回家就掛了


初四出門與表姐吃飯,很神秘(?)

真的表姐是個神祕的人

初四其實是休息天(笑)


初五好個重頭戲(?!)

八點多的車坐去高雄

KAORI和盧下來高雄玩

今天我也順便上去(笑)

原本還以為今天是很悠哉的坐在那邊閒聊吃飯就好

豈知豈知

老子我從10點一路逛街逛到下午5點多才坐公車回火車站去牽車到凱家囧rz

途中好多人阿阿...

是說逛的還蠻爽的="=

這幾天根本就一直在逛街走路嘛我(汗死)

不過

Kaori真的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XD"

原本以為KAORI是可愛浪漫派的(?)

想不到竟然是冷靜派的

我可以感受到他給小E的鄙視有多殺(何)

不過真的挺意外的拉XD

聊天的時候凱竟然說我是亦正亦邪派(大笑)

真是太神奇(?)


然後然後

凱家的多多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喂)

怎麼有那麼可愛的小正太阿噢噢噢噢

整個可愛到我好想撲倒(咳)

喔咪押給喔咪押給的一直喊

他娘的我萌了XD"

阿真的很糜爛的五天

導致今天腳好痛我好累阿阿阿阿...

以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met0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