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聽歌果然特別容易有靈感(笑)

有參考著范瑋琪的"黑白配"

所以請各位觀賞的時候建議一同聽取XD"

此篇比較用上田的視角(笑)









【 笑花 】



「龍也,今天的勾肩真的是事務所的安排,不是我願意的,你可不要生氣阿,龍也龍也-」



中丸低聲的道歉緩緩地繚繞在無人的走廊上。



急促地腳步聲跟著回響。



咑、咑、咑。



「龍也龍也不要這樣嘛,不、不然我回家讓你當沙包???」



「欸唷龍也你不要不理我嘛,不然不然不然不然我隨便你打?」



急促的腳步聲漸漸緩和下來,逐漸轉成規律的敲擊。



叩、叩、叩。



「龍也,你不生氣了嗎?唉唷就跟你說不是我願意的你要相信我──」


中丸特有的碎碎念神經質好像又有點浮現。




上田嘴角微微開出朵笑花,跟著中丸緩慢的走在廊中,靜靜不開口的享受著中丸帶來的輕鬆氛圍。



室外是滴滴答答的雨,聽著雨點敲擊到窗上地聲音,上田不禁有點恍神了。




好像…從以前開始,我們倆相處的模式就是這樣。



我因為一些事生氣,你便低聲下氣的一次一次向我倒著歉,那低下頭只見到鼻子的臉,還有語氣每次都讓我差點笑出來。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已經如此親密了。



從互不相識,到現在必須一天見到對方一面,才不會心頭空落落的。


從彼此互傳簡訊到常常就這麼放下手邊的事,只想好好的講上一段話。


從彼此頻繁地來往對方公寓,最後在東京的某棟大廈裡合租了一間房間。



兩人總是有意無意的試探著、確認著。




一次又一次的,輕輕將手伸出裝作無意間地觸碰到你的手,想看看會有什麼反應。



是害羞的、還是不在意的,還是……會將我的手牽起。


曖昧的情愫經常性的充滿了我們倆,曾也被逼到臨界點,大吼大叫著,惡狠狠地逼迫著你,只因為累了、倦了,不想在這複雜的感情世界裡混了淌水。



也曾經兩人就差那麼一步便全部完結,當聽見你用著黯淡的神色對著我說:『我們……或許不適合在一起……』



你可知道當時我的心有如被鈍刀一刀一刀、緩緩而難以停止的割著,那麼淒厲的痛苦。


是什麼原因,可以讓我平時看地最重的面子放下,竟不顧一切的說出那話語。



【只要能依偎在一起,我什麼都無所謂!】



哪怕退出螢光幕前,哪怕與父母離異,哪怕哪怕。



那時我是真的什麼都不怕了,因為最怕的、就是你離開了我。


那與你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習慣、回憶。


無法想像,在街上見到什麼東西,回頭欲與你分享,卻是冷冷清清


於是、於是,緊緊地將你的手挽住。





流言蜚語,不再在乎。

那竊竊私語的傷人話語,一次次地動搖我倆之間,什麼時候開始懂了。



管那些閒雜人等,只要你了解我的美好,只要你了解我們倆的感情,那麼對我而言,一切便足夠了。



或許,你永遠不了解,有你才會有我。


如果,你沒有與我一同回家,那麼上田龍也可能還是那個冷冷酷酷的小呆子,可能還是個大家所熟悉的上田,但只有我知道,那是絕對不可能像現在這般還保有如此單純……




「喂喂,龍也、龍也??」


身體被人搖晃了下,回過神來頓時被中丸貼在眼前的大臉給嚇到。


「喝!」


上田一臉的驚嚇瞬間讓中丸有那麼一點點的受傷「唉唷好過份──

「明明是龍也自己先恍神的──」



「恩……好啦,回家了啦,外面雨下很大。」上田微微害躁地別開頭,率先向前走去。



中丸快步跟上,手很自然地將上田垂在身旁的手牽住。



上田那開在嘴角的笑花逐漸地越來越盛開,輕輕的,將中丸的手,緊緊握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met0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