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開頭就用junno充滿喜感...不、是充滿可愛的笑顏來做Check it out YO!(何)

嘿、好久不見

我這邊簡直快要變半月更了
(眾:還敢說?!######)

是說阿、最近家裏真的好多事情

老爹身上的一些毛病造成了家裡氣氛的低落(?)

Yo、是說、這不構成我沒更新的理由

其實是俺不小心又再次掉近了RO的謎之伺服器(何)

好個謎之伺服器阿...什麼都改就是強火酸芭樂錢不改

她娘的吃個小巴也讓我花了超多錢去買芭樂ˊ3ˋ

唉呀這完全不是重點

老子我又不小心偏離主題了...



啥、你說這很正常。。。


=3= 好、跳過

讓我們回到充滿愛的ctKT(大心)

本週的來賓是這位挺對我胃口的模特





西山茉希 +3+

挺可愛的一位模特

沒有太過於裝可愛...裝扮也不會太誇張

啊、外表又是我的菜ˇ

重點是人還挺好笑的XD"

最近的ctKT我都看的好漠然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囧nz

嗯、其實這集開頭也沒啥重點

讓我們直接掉吧(喂)



微妙又充滿笑點的一幕...

不得不說還真的有像到囧

接著又聊到這位西山曾經做過的很多打工

其中一項就是發傳單

於是又上演了這一幕....(遠目)


<宅淳之在秋葉元遇到發傳單的好萌少女單元!>←也太長





默默收下、心想:唉呀、萌え~回去找找有沒有這種型的戀愛養成好了...



低著頭速速走去(全劇完)

眾:。。。好快!?


接下來是上田小美人好可愛之私心連發拉XDDD(喂)














最後是Jin大爺的工頭樣(?!)







啊、殘卡的憨臉一向是我的最愛阿XDD"





微妙的新單元...不過開頭我還蠻喜歡的就是(笑)



Jin大爺真的瘦很多耶+3+

瞧瞧那個下巴曲線多棒啊XD(被揍)







這大概是還沒瘦身成功前的大爺吧...

是說大爺怕鬼故事的地方依然健在(?)XDDD"








是說阿飄月用啊飄故事臉來結尾應該不錯?XD

Yes、就是我接下來都沒截圖了(喂!)

接下來除了小美人可愛的吃東西笑顏之外

好像也沒啥哩...

不過!

沖繩之旅!!!!!

我等你播!!!!!!!

超讚片段預告啦!!!!!!

快點給我滿滿的愛~~!!!!!




以上。沖繩愛沖繩愛之小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met0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