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這篇我是寫給自己也寫給MC的孩子們的
其他人看可能會根本看不懂吧


最近雖然我沒有再提到那天的事情

但是我卻一直在想為什麼為什麼。

回頭想想我是在我國三那年也就是兩年前遇到喵的

當時是在月台有個好像叫做時月還是時什麼鬼的小白傢伙在亂鬧

依稀記得是在6月?的樣子

正確日期忘記了

當初我加了喵的MSN

喵把我拉近會談裡

和一群當時我完全不認識的傢伙在會談裡突然熟起來

久而久之越來越熟捻

我與喵開了個MC

吶段時間真的很快樂

MC家的孩子真的都很聰明很可愛

我在裡面是個笨蛋

通常只會亂吼亂叫

把會談氣氛搞到像白癡一樣

但是真的很快樂

儘管我們聊天的會談一點意義內容都沒有

可是我們什麼都能講什麼都能聊

還很愛搞亂倫(?)

好多的第一次都是在"MC"裡頭發生

我真的很愛MC這個字眼所代表的意義。


到了後來我們大家都很忙

MC就這麼冷了下來

會談也熱烈不起來

我想著

沒關係的

有一天會像以前一樣那麼熱鬧的

因為知道MC有多麼好

所以懷著好大的信心

漸漸的

我的信心開始動搖薄弱了

怎麼回事,為什麼不回去稍微回復一下呢?

為什麼有什麼活動不參予呢?

大家都好忙

喵也忙

我也忙

但是我們兩個還是想盡辦法想讓MC在熱起來

我們MC為了這種事情談論過多少次了呢?

我不清楚


總之就是熱情冷卻了

到了今年

我一直有很強烈很強烈的意思想要退出

想要丟下了



我捨不得

所以我繼續留著


偶爾的會談氣氛卻也冷清到我整個很生氣

不管怎麼叫怎麼啦就是沒人想要好好的對話

或許是大家在忙我不知道......

吶氣氛很難受阿



後來我因為網路的關係越來越難上網了

常常是找不到網頁或者是斷線

所以我MC少去了

MSN也常常斷掉

常常為了這件事情發脾氣=ˇ=||(汗)


偶爾難得網路沒有怪怪的回去MC看看

完全沒有動靜

我也見怪不怪了


一直到那天我忘記是什麼時候

感覺是長期壓抑下來的情緒一次爆發吧

我什麼都沒想的在MC發了一篇以後立刻退出家族

把MC的聯絡人全部刪除

我不想再與你們連絡

是一種賭氣的感覺......

你們既然如此不在乎

納我也何必在乎?

就這麼散了吧

MC不再有C

我不想要在擔著那個C了


我很對不起的就是喵......

當下我真的完全沒有想到喵的感受

當我看到喵的網誌時我整個哭出來了


謂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未什麼

我當時好賭氣好任性

什麼都沒有去想


喵和水鬼ㄦ打了好多通電話和簡訊......

你們是在半夜打的我沒有注意到

隔天早上起來看到的時候我瞬間好後悔

謂什麼我要這麼做


再看到喵的網誌

我突然就哭了

不是嚎濤大哭

是一邊看的一邊眼淚一直往下掉

我怎麼可以那麼自私

一點都沒有想到喵的感受會是如何


我只要想到就會開始哭


後來喵說了一句

不管怎樣的你我都接受

我哭到破表

最後還是很沒志氣的加回你們.......

其實我這篇在打什麼我也不知道

總之就是把這幾天在想的打出來就是了...

恩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met0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