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流大統領回來

果然我也跟著下流全開

嗯、應該說很多赤上飯都下流全開了?XDDDD(喂)

那天在BD見到了個好東西

不是赤上派的會被雷翻天到屍骨無存吧?XDDD ←太嚴重?

是說我整個high了

整個大叫多來一點XD(喂)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會PS的人果然造福她人又利己阿阿阿阿阿阿!!(握拳)

色調是偏差嚴重了點...

不過我還是不能克制的萌了




喔齁齁齁齁

赤小西你快收起那含情脈脈(?)的眼神

老子我的心臟快承受不住拉拉拉拉拉拉拉(豪邁噴鼻血)




唉呀呀唉呀呀ˇ

我說最近的Con真是甜蜜蜜阿....(遠目)


用點中上來緩和一下情緒吧...






˙

˙

˙

˙

˙

˙

Oh、NO!!!!

原來這個是上丸?!!

唉呀呀呀

我樂呵呵了


呼呼呼

好,情緒平復完(你確定有平復到?)

咱們繼續看小花朵朵開的赤上噢



兩個人的頭髮一樣亂七八糟

上場前不會是在那邊亂來吧

還是在安可上檯前的那段時間快速的來個炒飯這樣?




喔嘿嘿嘿

你瞧瞧妳瞧瞧

Kirakira的垂吊式耳環阿阿阿

講到垂吊式耳環

第一反應不就是上田嗎?!!!

所以我說阿

這是赤上閃亮亮鐵錚錚的愛的定情物阿阿阿阿(哭了)




ほらほらほらほらほらほらほらほらほらほら!!!(看吶x10)

多麼甜蜜的兩個人阿阿阿阿!!!

一個嬌笑一個淫笑

老子我High翻了阿阿阿阿(哭)



是說我學校其實是個大仁飯XD

隨便牆壁上貼的都是Jin放最愛的話

EX:↓



能親仁、無限好阿...

這句話也太讚XD


另外一根柱子上也是JIN飯愛的



仁者無敵(大笑)

嘛、我學校也跟可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met0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