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今年完全在意料之外的出航。

 

今年的3/27小夜下班,神經病的打開四個人最後的MS

天啊、根本是重擊,大半夜的哭到頭痛、眼睛腫

我以為我已經放下了,我以為已經不會影響我這麼深了

我真的以為、就這樣了,我也不再會因為他們而難過

結果、媽逼,我錯了,大錯特錯。

 

看著他們四個人,再從一個門出來之後只剩三人

看著上田的眼淚,看著他們三個故作鎮定的臉

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眼淚狂噴

太痛了,真的痛到心裡

原來我還是那麼喜歡、那麼在意。

再刷資訊又刷到,這次con之後會團體充電期...

陪伴著我整整10年以上的KAT-TUN要進入團體活動停止

根本無法思考

只覺得我不能不去...

當天整個夜裏都在刷機票和求票

然後、機票就這麼信用卡一嚕.......買了。(掩面)

 

其實我三月底四月初要去韓國啊

四月底五月初又要衝東京

整個就是我人生中最大一次的任性ww

明明荷包已經見底了有木有

打死都不敢給我爹娘知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就這麼來到4/29

途中是無間斷的上班上班上班上班

所有功課都是在邊上大夜邊查的

整個查得非常隨興

還好現在的App好方便(膜拜)

我印出來的地鐵路線圖基本上只用在日本入境的時候指給海關看的XD

&行李也非常的隨興

日幣也換得很隨興

 

欸逆威,因為碰到連假,加上4/29當天早上下大夜,早一點的班機通通、趕、不、上。

所以最後定了1640去,5/3 2025回來的香草

雖然我人生中也沒啥坐過飛機,但也是我第一次的香草ww

 

到高雄小港機場的時候真的一度有種肝快爆炸的感覺

站在櫃台前等待的時候整個魂都飄走了...

 

話說因為廉航的關係

加上最近聽到底類的悲劇很多

我有默默地去保了一下旅遊不便險XD

&去程還真的有底類,原本1620開始登機

延到1650才開始登,真正上飛機開始起飛好像也五點半多了(眼神死)

原本還在想要不要賭最晚那一班的NEX

啊不就還好沒有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我一定會起肖

欸逆威,等我真的踏上成田機場的土地時,已經近10點了吧

而且這還是因為入境沒啥人,整個刷刷刷刷刷刷的過去這樣ww

PS:聽說這次海關行李查很嚴,我好幾個朋友都有被開行李

但我遇到的海關大叔整個趣味

因為我拿到的是舊的入境卡,所以還是要寫飯店位置等等

啊我訂的是在第二航廈裡的9小時旅館,所以填寫的地址就是第二航廈的地址XD

那個海關大叔很認真的一個字一個字的check飯店住址

一臉:怎麼好像在哪裡看過.......?

我:呃......這個是第二航廈的9小時旅館(請自動翻譯成日文)

海關大叔:哦哦哦哦哦!原來如此!!啊、第二天呢?

由於我當時還沒把本蓮沼的日文發音背起來

於是我默默地挖出地鐵路線圖,指出本蓮沼說:在這裡,住在朋友的家裡

海關大叔拿走後路線圖直接貼在眼睛前面說:啊啊我的眼睛很差啊,歡迎啊~

之後就放我走了XD,沒有再翻行李還甚麼的ww

奇怪,我自助的時候都會遇到很妙很妙的海關

EX:馬來西亞的過嗨海關兄。

PS2:香草上的飛機餐有點哀傷,但我當天因為嚴重睡眠不足,其實也吃不太下,所以還好

然後我本來以為那顆麵包會是熱的!結果是冰的.......

啊、不難吃啦XD

嗯、傍晚的飛機雲

 

 

晚上10點左右的成田第二航廈入境大廳、的樣子。

 

&如果真的搭到很奇怪很機掰時間的飛機的話,強烈推薦在9小時睡一晚

地理位置簡直不能再更好了XDDDDDD

而且我真心覺得不差,如果單純只是睡覺的話,已經很夠了

9小時裡的廁所+化妝間,淋浴間因為用途的關係,有點尷尬,我就沒拍了ww

怕被當痴漢

我的床位~~

(請無視貼了兩塊貼布的腳...)

客房區(?)的樣子

 

 

床位意外的大!超乎我意料的大XD

我本來想說要提早體驗冰X的感受,但他真的大,左翻右滾還可以坐起來不會撞到頭

雖然隔音一般般,就是外面的人走動的話會聽得到,但左右鄰居不要太誇張的打呼還啥的是聽不到的

而且我真的有累...在飛機上也睡不著......

12點左右倒床就立即昏迷,然後我30號的早上5點半就起床了........(吐魂)

 

 

想說第一次到東京,又要坐NEX的首班車

我還是摸著鼻子早點起來好了,以免到處趕不上

結果非常意外也沒有迷路,一下子就把Tokyo subway 三日卷+NEX成田機場東京來回票買好了

瞬間多出一小時的時間不知道要幹嘛XDDDDD

只好去航廈裡的711看看+買早餐

因為昨天下大夜在台鐵上也沒啥吃,飛機餐令人哀傷

9小時又不能在內飲食,最後只買了罐明治牛奶就喔喔困了

 

現在早上整個好餓!!!!!!

看甚麼都覺得好好吃(吸口水)

最後不受控的買了漢堡排便當,好油的早餐XDDDDDDD

 

欸逆威,台灣711學著點啊,日本711便當好吃多了www(雖然都沒青菜)

吃飽後又發呆了半小時以上,才慢慢蹭到NEX的搭車月台

月台處不哩阿冷,只有12度(眼神死)

等著等著魂又飛走了

最後癡癡等待的NEX首班車終於來惹!

那個去東京方向的NEX最好照票上的號碼坐好

不然有可能到一半列車車廂會分別開往不同方向

如果剛好坐到別的方向的車廂就真的GG了

回程的時候就還好,反正也只有那6-7節車廂而以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途經過千葉的農田跟花蓮還蠻像的ww

之後就是到咩都囉的M17東京站再到丸之內縣的M18大手町站

再從大手町轉都營三田縣,要到本蓮沼去

大手町站真的蠻大的→_→

拖著一咖29吋的行李托到後來上下車廂已經沒力氣提,直接用腳踹上去(欸)

BUT!這麼遠!我竟然都沒有迷路欸XDDDDDD

我就說日本是我娘家啦

去找喵的路上還遇上剛出門的深雪

整個就是好~~~~~~~~~久~~不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撲上去磨蹭)

稍稍聊了一下後她就去她的神社兒

我繼續找喵之旅

之後就是放行李,在沙發上放空一路混到中午來去吃飯!!

俺NO燒肉搭!

UCC、UCC

這和牛真的好好粗,整個就是可以學食X玩X說

哦哦哦這個我都不用咀嚼,直接在嘴裡化開來!!的浮誇程度

但是真的好吃ww 很軟嫩

我們是中午時段去的,maybe下次可以去挑戰他晚餐的限量10份一頭牛套餐www

吃完之後,還有蠻多時間的,就來去當觀光客採點

淺草大燈籠怎麼可以不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氣好的不得了

然後明明剛吃飽,聽到駐日代表說這間冰好吃

我們又腦波弱的靠過去了

 

有朋友點芝麻,超級超級濃,有100顆芝麻直接在嘴裡咬開的感覺XDD

然後抹茶也蠻好吃的&印度紅茶還是拉茶?也喔酥酥咩哦 噗

 

吃完之後就去踩點啦ww

雷門大燈籠!

雷門的胯下(大誤)

天氣超好,我好熱

淺草的觀音表參道ww

人、好、多

基本上是會被推著走的狀態

然後在那裏的十字路口遇到變態機歪老頭

他要轉彎我們要前進,因為後面一直堆我們只能被動的被推向前

就和那個老頭卡在一起,一開始我們還沒注意到,是他很故意的用力撞我們好幾下

我就:什麼什麼?

他:什麼什麼啦、邪魔!!(順便在用力撞一下)後就立刻走掉

我和我朋友兩個整個有傻眼&嚇到

好噁心!

真的非常令人不悅和不舒服=_=

欸逆威......還好這幾天也只碰到這個噁爛的人

其他都是友善人民www

總之、我們在這裡又腦波弱的去吃了山P推薦的仙貝XDD

是說、淺草寺的籤真的很靈.......還有APP可以用哦(欸)

香火之鼎盛

有夠燻XDDD

 

然後這個畫面是一次滿足兩個願望有沒有,有淺草寺又有天空樹XD

 

還有東京地標之一的大精子

 

之後出來的時候竟然、有、吉卜力專賣店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就這麼無法克制的買了霍爾無臉男杯杯

我一度還想買無臉男的牙籤座......(掩面)

還好我忍住了ww

結果最後逛太久

衝到東京巨蛋的時候已經17:45了...

聽說是1800開場啊?XDDDDDD"

整個非常積哩雞哩的衝到位置上

還有人坐在我的位置上,我整個傻眼ww

隔壁的日放用非常困惑的表情說:kismet喪??

夜駛、是我。是你隔壁的太太坐錯位置XD

欸逆威、當我好好坐下的時候,開、場、了

好熱!!手上的扇子基本上是拿來搧風的(欸

然後隔壁的日放太太好有氣質,非常有氣質的吶喊法XDDDDDD

雖然是蛋頂,但是視覺效果一級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的燈光什麼的好美

天狗們再次合體ww

小龜強O麥架也很有梗,然後隔壁那個扛在肩上的完全沒鏡頭XDDDDDD

&騎重機出來,硬是給人家多繞一段,staff要被你氣死了www

&其中有一段他們去換衣服,大螢幕上放著三名從幼兒一路到2016的照片...

看了也是覺得心好酸...以及、原來我們上擔們已經忍受這傢伙的頭四年了!!從2012年就變刺蝟了!!

 

再然後...........我好像在僕の街で就噴淚了......

更別提後面的君の夢、僕の夢.............

痛到爆炸,眼淚怎麼擦都擦不完

隔壁日放太太也噴淚,我一邊擦自己的眼淚一邊默默的分一張衛生紙給她T_T

然後、完、全、沒、想、到、會唱perrsone one

而且還是上田鋼琴伴奏................

淦、第一張專輯裡的第14首!!(腦海瞬間閃過)
本來就對這首非常沒有抵抗力...

又再這個時候.........一包衛生紙真的不夠用啦

好險再進場前有去711補貨...

其實真的是哭得腦袋一片空白.......

腳又好痛,我的左膝在上大夜的時候就再痛了

看con的時候又一直站,我都可以聽到我骨頭喀喀的聲音

然後看著他們三個人,又想到只剩明天一場能看到他們

整個哭到不行,眼睛周圍的皮膚都痛了........

然後二安結束,我整個就是空白的跟著人群走出門www

那個大門外的風力真的很驚人,是強颱(欸)

欸逆威、因為開場時間是1800,整個就是很尷尬的時間

結束後怎麼可能不去吃宵夜?!

於是跟著喵和瑋欣跑去吃飯

是間出示con票劵即可蹭送一杯飲料的鐵板店

好吃欸,但是我當時可能豬油蒙蔽雙眼,硬是點了兩塊漢堡排的set

上菜的時候旁邊日飯一直說挖好好吃哦!

好吃是好吃,可是到後面也是硬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老人家說不能浪費食物阿

&真的大腦完全空,喵的日放友人說啥我完全沒聽進腦子裡XDD(欸)

就是做個安靜沉默的女子(微笑)

之後就是肥家啦......東摸摸西摸摸也1、2am了吧

總之、就是霸占了喵的沙發!很軟的睡了一晚

 

5/1

早上起來後,先去全家買杯雪印嘎逼腰瘦甜

然後日本便利商店的熱食怎麼可以那樣好好吃

全家買的可樂餅不輸台灣現炸的欸

我記得我還連續買兩天當早餐

主要也是因為日幣不夠,便利商店可以刷卡阿Q_Q

總之,早上塞了一下肚子後就去增上寺朝聖

身為KT飯怎麼可以沒有一個勝運御守呢XDDD

進去之後,果然一~~~堆迷妹背著KT10年con的購物袋ww

在排隊投錢幣拜拜的時候和深雪還有yaya喇賽喇到

其他人會不會以為那些購物袋其實是增上寺出的商品XD

完全無違和啊XDDD

&去寺廟一定要抽籤,這是定律(?)

增上寺的籤好像是500両,籤詩裡面還有一個小飾品

我有點忘記我當下抓的時候是問什麼了,大概是今年的運氣還是明年的運氣怎麼樣?!

是大吉呀~~

 

然後旁邊有一條小路全部都是地藏王菩薩,非常的可愛

但我記得他們立一尊地藏王菩薩,代表有個孩子早夭?也是有點哀傷

經過了小路之後,就看到繪馬牆

果然是迷妹朝聖之處,幾乎每個繪馬都是KT XD

這個是來自台灣迷妹的繪馬,好強~

 

結束增上寺參拜之後,延著寺廟後方的路一直往前走,就可以看到東京鐵塔愛情故事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東京鐵塔了

東京鐵塔內褲照

本來有想說要不要登塔,但看到排隊人潮,我們就自動自發的繞過那一大圈

直接往海賊王賣場前進XD

我非常節制的只買了片喬巴面膜

但萬闢思迷進去應該也非常好買吧

最後我只拍了一張照。

 

一個上午也就就麼過去了

中午直奔巨蛋飯店,吃到飽巴菲我來惹!!!

是的,我們只顧著吃,沒有顧拍照

只拍了一堆蟹腳XDDDD

哦、還有粉紅從香港帶來的巧克力,我這顆是烏龍茶口味的ww

之後就是入場看5/1千秋場啦...

在這之前我有先去超商買一堆衛生紙!!!!!!!!

事後證明,這依然是個明智的舉動

金魚腦於我,沒有辦法好好詳細紀錄repo

我只記得,我依然有種不真實感:今天結束之後,我就看不到他們三個一起出現了

於是整場都是非常弱的哭點,哭哭哭哭哭哭哭,連喜びの歌這種歡快歌曲也哭

然後、到最後,看著三人紅了眼眶

聽著咖咩說:K、kamenashi katusya,A、Akanishi jin,T、Takuji junisuke,T、Tanaka koki,U、Ueda Tatusya,N、Nakamaru Yuichi

重擊。

完完全全沒有想到kame會講出脫團者的名字...

是阿、KAT-TUN是這樣的由來沒有錯

只是.........."-"們和留下的團員們不斷經歷各種風波

最後迎來了所謂的團體充電期。

他們也很難受吧

從他一講A、Akanishi jin那一秒

我幾乎是不能控制的大哭

好啦...至少是沒有像附近的日飯一樣整個是倒抽一口氣後抽泣不停,我邊哭還邊想她們會不會換氣過度啊(欸)

看三人都紅了眼眶,看三人擁抱

雖然哭到爆炸,但我還是非常慶幸,我有來,我有來看你們

就像我最開始說的,我以為我放下了,其實沒有

我還是非常愛KAT-TUN,只是生活中有更多人事物分散了我的時間

情緒表現也更內斂了,讓我以為我畢業了、不愛了,結果現實面還是給了我個大巴掌XD

但我仍然很謝謝KAT-TUN,從來沒有一個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堅定不移的喜歡10年以上

我是個很難對其他事物放感情的冷血人,會這麼喜歡KT,真的是被下蠱無誤

因為他們,我學會了日文(雖然現在80%以上還給上天),我學會怎麼去拼接影片,我學會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因為他們,我認識了生活中根本是平行線的朋友,得到非常多人的幫助。

雖然這些話,我講過好幾次,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

 

嗯、繞回控,之後的1安,一出來我忘記是誰大喊:不要哭啦~

心裡OS:屁啦、誰辦得到XD

之後我就金魚腦到結束了。

散場前,順著gate出場時,在我隔壁的日放突然問我:你上田飯嗎?

噗、果然,我們兩個只要上田在我們前面的時候就會用生命去吶喊XDD

然後又問我從哪裡來,我說台灣,她就雙眼放亮哇哇哇哇!!辛苦了!!這樣ww

之後又聊了幾句,最後都是辛苦了,幸好我們有來這樣

最後散場飄回家後整個就是空........而且超累XD!

這幾天的狀態就是一公升的眼淚。(蓋章)

之後半夜還在跟需肯聊明天要去哪,最後看了時間,就決定來衝足利紫藤季。

 

5/2

原本以為會睡到鬧鐘響,結果我一早5點多就起床了(眼神死)

而且手機竟然起孝.....完全死當,連強制關機都沒辦法

剛好卡在鬧鐘響的時候......不就好險我都用震動,不然其他人應該會起來殺了我吧XD

總之我驚慌失措了一段時間,而且還是我拿哀鳳之後第一次死當

最後它莫名其妙自己好了,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要紀錄一下,我還想說完了,這樣需肯傳訊息來我是要怎麼回!?

 

總之,早早起床就早早出門去全家嗑了早餐後直奔地鐵去上野找需肯啦

不得不說......雖然預報溫度都是8-12度上下,但前兩天太陽超大整個有、夠、熱!!是夏天!!

所以我和需肯都穿夏天裝扮出門.....結果今天略為陰天,又有風..................

兩個人冷到傻,途中月台等車的時候不去找位置坐,都站在月台邊讓太陽烤一下........

我還好一點,至少有針織薄外套,需肯全套雪鈁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欸)

從東京都內去足利大概要2個小時左右,途中要換好幾條JR線

而且原本預計要搭乘的那班車,疑似是假日專車,兩個人又傻了一下XD

還好APP如此方便(合掌)

欸逆威,我們終於從富田站下車,大概是10點快半了吧?

雖然是鄉下地方,但只要跟著人群走就對了,有點點小距離,大概10-15分鐘?

到了之後就先去買入園卷,現在正好是花季,其票價隨著花況調整,我們是最貴的時候去的

不過、完全、值得!

在買入園卷的時候就聞到很香的味道,不刺鼻、柔柔的,也有看到一些佈景

 

一入園的時候會先經過土產販賣區,超大一區XDDDD,真的很會做生意

穿過販賣區,一進去花園裡,整個就是哇哇哇哇哇連發!!

超美,怎麼可以有地方這麼美?!Q__Q!!!

還有這種長紫藤,隨風搖曳的時候美到炸裂!

照片真的拍不出那種壯觀感(當然咱們不是拿大砲也有差啦)

 

人一生真的要去一次!!!

到現在我還記得那種震撼,深深懷疑這是真的嗎?!

超級美

 

整片淺紫淺粉的藤花隨風搖曳

鼻腔內滿是清香

放眼望去都是開的非常茂密的紫藤

美到在那裏發呆一個下午都沒有問題

整個人很放鬆,家人看到照片都說你整個表情都柔和了XDDD

平常是有多臭臉

之後約莫14點多離開足立

回到東京都內就去找溫BB吃飯啦

在高田馬場有間炸串

吃到飽,而且是自己拿食材,自己沾麵糊和麵衣下去炸,挺有趣的ww

除了炸串之外還有茶泡飯、沙拉、小菜等等

(還有小圍兜避免弄髒衣服唷)

 

溫BB還炸出了個綁匪臉熱狗XD

 

PS:今天去玩足立之後就發現自己日幣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有需肯可以小額借貸XDDDDDD

當初換錢的時候完全忘記要把票錢算進去啊

給完票錢+住宿費用之後就空空如也

天天早餐都是便利商店逼卡(乾笑)

 

飯後就去這趟行程中唯一的購物行程

多慶屋,好好買哦哦哦哦Q_____Q

買了日清的泡麵(味噌和醬油),減鹽味噌湯包

奇士美的超好用護手霜,台灣小屈或寶雅打折後一條還是要100上下

多慶屋免稅價格一條換成台幣只要47元!!一次給他掃了12條XDDDDD

這罐是洗手魔人必備良品!

然後還有其他哩哩摳摳買下來.......................嗯。

總之就是吃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

早上起床就決定來去明治神宮和竹下通晃晃

--順便去買買生寫有沒有整個很順路--

原宿站也不愧是大站,人好多兒

聽說要拆建了?

 

明治神宮外的神宮橋

 

好~~~大的鳥居

這麼繁華的地區竟然有這麼多樹,也是覺得很妙XD

非常多當地人都去裡面散步並參拜

氣溫很涼爽,氣氛整個很舒適、安靜

還有左右整排的酒,右邊是日本酒,左邊是紅酒(木桶)

再往內走就會看到第二鳥居,也是不哩啊大,需要努力抬頭

走到最裡面就會看到第三鳥居和本殿

去的時候剛好碰到正在舉行儀式,好多神官和女巫們+_+

正殿門口擠滿了人就是ww

(本殿)

 

 

這是旁殿的一角與天空

有種莫名的西藏感XD

嗚嗚我好想去西藏

 

定番的寫朱印帳

 

逛完本殿之後,就去旁邊的隔雲亭中繞繞

裡面好多楓葉,秋天一定很漂亮ww

 

還有傳說中的心想事成井水XD

 

結束明治神宮後就往竹下通前進啦

人夭壽多夭壽多夭壽多..........

看到的時候其實有點想要退後走人XD

但又想要去買生寫Q_Q

只好跟著擠進去

 

去買完東西後就回本蓮沼收拾行李

吃個松屋後就要去成田機場啦~

 

然後廉航的Gate超妙

根本就是個鐵柵欄XDDDDDDD

下了Gate後還有巴士來載你去空橋旁wwwwwwwww

初體驗啊初體驗

 

回到台灣之後感覺還是很像夢一場...

我真的有去日本嗎?

我真的有看到KT嗎?XD

非常感謝所有的朋友相助

我才有辦法完成這次的出航

我愛KAT-TUN,我也愛因為他們而認識的朋友!

まだね!

PS:5月初還買得到櫻花杯是個意外的小驚喜

戰利品也是有點小多.......

話說行李我整整丟在地上丟了半個月才整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TU 東京
    全站熱搜

    kismet0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