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我對櫻花一直很有執念,去年3月底4月初去韓國,沒有見到滿開的櫻花覺得憂傷

於是去年的五月底明明剛去看完男人和紫藤已經吃土

但看到JAL機票高雄起飛成田,來回1萬五,行李還有46公斤,我還是默默地給他刷下去了XD

旺季期間還是花點錢買售後服務會比較保險

今年香O航空出發前六小時才通知起飛時間大延遲,甚至整班飛機都取消的慘劇實在不少...

讓我慶幸不就還好我沒有買廉航XD

廉航還是非旺季的時候比較適合啊,而且旺季時的廉航其實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

買完了機票開始看飯店

看了幾間價格實在都略高,一晚雙人房幾乎都要台幣3000-4000多

媽媽我窮困啊

還好朋友指點了一盞明燈(?),池袋之家

設備齊全,房間算大,一晚價格約莫台幣2000上下

原本只有我和我姊要去,最後多加了一個她的朋友

所以三人分攤下來,6天5夜的飯店一個人約2萬1日幣而已

這價格在櫻花旺季簡直佛心來著!!!

但因為價格、地點都不錯,所以房源也很搶

我在8個月前就先訂房了ww

行前準備大概是這些吧

至於做功課排行程什麼的,都是到3月中才開始認真看

小夜下班之後才排,其實有點逼人啦XD

下班之後再看一堆文字真的看不太下去......

 

欸逆威,

【4/2】

早上坐JAL 0930從小港到成田的班機

所以我們坐0618的火車到高雄車站後,再轉搭捷運到小港機場

一出捷運站坐電梯就直達航廈囉XD,超近!

我很愛在小港進出就是醬子,交通方便,又小

基本上出入境都不用排隊,咻一下就過去了+_+

PS:其實原本買的是0900去程,1830回程,但一直被改時間

當天到小港櫃檯才又有公告說去程原本從0930直接被改到1000

稍稍有點讓人翻白眼=_=

1830的被改成1800回程這樣

旺季這塊真的有點令人煩躁就是

JAL的櫃檯,動作很快,不到30分鐘就寄完行李了

這次要搭的飛機,頗大台XD

經濟艙的每個位置上都有自己的小電視和耳機唷

電影更新頗快,我在上面還有看到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然後我個人是選擇怪獸與他們的產地XD

 

至於飛機餐的部分就............................嗯。

至於飲料的部分基本盤如蘋果汁、柳橙汁、可樂、紅綠茶、咖啡等都有

酒類則是可以點紅白酒、梅酒,我就點梅酒+冰塊啦~

但位置還算大,整體來說很好坐

 

到達成田機場後就是咚咚咚的飛快跑到1F買Subway 48小時

再到B1去拿之前就先在官網預定好的skyliner來回票+72小時卷

我姊和她朋友就在後面說感覺像是回到後花園,整個熟門熟路欸XDD

等我拿完票再轉頭的時候發現後面已經排了一~~~~~大堆人

所以不能怪我一下機入境後就用開始疾走,討厭排隊啊我

來張天空線月台照ww

原本想拍車頭但失敗了Q_Q

總之,等我搭上天空線到達日暮里,再轉搭JR線到池袋的時候才下午3點半XD

咱可是2點多飛機才落地咧,果然日本就是我娘家啊

在房間裡放完行李,放空一下,順便估狗附近有什麼店好吃

因為我肚子好餓好餓好餓!!!!!!!!

最後決定去當地略為搂摳的什麼ABC?

約5點多到達店家的時候已經需要稍微等一下了

裡面好多在地人在吃晚餐

話說不要看他們黑黑的

每個都好吃!

日本的漢堡排就是沒話說,台灣的可樂餅是什麼東西?!XD

而且不貴又大份,吃到狂打嗝

覓食完約7點,下班的巔峰時間差不多閃過去了

我們就開始移動要去六義園看夜櫻囉ww

從池袋搭JR到駒達並不遠

出了車站之後其實天花板上的指標就有指示六義園要往哪裡走

只是出了馬路之後就沒了XDDDDDD

只好拿出google來導航

加上我站在車站前的周邊地圖時有聽到一對日本人情侶也在看六義園在哪

就決定跟蹤他們了!!(大誤)

但他們走得飛快,我只是腳抽筋(?)的時候他們就不見了Q_Q

而且事實證明,google導航帶我們繞遠路XD

讓我們一路從別人的後門經過.........

總之看到這個指標的時候還蠻感動的..........我沒迷路XD

入園需要門票,成人好像160還是200日圓去了

進入後經過一小段的碎石路,就會看到那棵垂櫻

夜櫻真的很美,不枉費我莫名走到腳抽筋Q_Q

看到的時候忍不住哇出來

原來這就是夜櫻,原來這就是垂櫻

整個超開心的,拍照的時候臉笑得有又夠開心www

話說第一天就腳抽筋,之後幾天都是先斷抽筋的那隻腿阿...

之後也回到池袋也差不多10pm

於是就去小七覓食消夜啦~

關東煮的湯好喝!晚上冷冷地喝一下熱湯真的覺得頗開心

而且豆腐非常入味,好吃~~

旁邊那個是蜜地瓜條,不過甜,帶著蜜的脆度,但內芯很鬆軟,好評!

是在要關店的超市買的,我記得挺便宜XD

可樂餅中規中矩,雞肉串.......well,有吃過就好

桌上白白的那兩條是最近也有來台展店的泡芙店

我們放了大概2小時以上吧,還是很酥脆,真的是ザクザクXDDDD

好吃,香草味道明顯,但身為非蟻人的我還是覺得好甜啊...

是說我不小心在這裡把我朋友送我的羊毛圍巾弄丟了Q_Q

而且是看完夜櫻之後才發現...

總之,之後就是洗洗睡了

 

【4/3】

0600起床,原本預計於0700前要踏入車站,避免碰上巔峰人潮

結果同行的友人有點蛇,加上在711和車站裡買飯糰又佔據了一些時間

踏入月台內的時候已經約0730

滿滿的上班人潮,我只能用眼神死來呵呵

次級滿員電車,有感受到沙丁魚罐頭的感覺,但好險不是最高等級的...

是說因為滿員的關係,我的手背不能控制的一直去撞到隔壁年輕小夥子的屁屁

還頗有彈性的XDDDDDDDD

到達目的地後感覺精氣全被吸光了...............

飯糰啥地也被撞到變形ww

話說在711看到納豆捲不能控制的拿了一個

好好奇味道~~

真的是黏黏稠稠又滑滑的啊~

有點微妙的味道,醬油味加上不知怎麼形容的豆子味道

不難吃耶其實

總之,吃完早餐後比較有力氣了,就繼續前往目黑川啦

坐地下鐵到中目黑站,一出月台其實就有蠻明顯的指示標誌

順著走過去就會看到書店

沿著書店兩旁的道路,就是整條複製貼上的櫻花街

真的、真的、真的很美...

很難描述看到時的感動

現在在家中看著照片,都有種莫名想流淚的感覺

這次跑了幾個經典賞花點,最喜歡的就是目黑川

簡直都要羨慕住在那裏的人家了Q皿Q

欸逆威

也看到一間店的色調好可愛~還在外面種了顆結著果子的樹

 

因為今年花況真的很神經病

看了預測是說2號目黑川滿開,但其實也大概7成左右

預計其他地方的花況會更差

原本預計要6號才去的奧累就乾脆在今天中午直奔過去了

從東京站搭JR京葉線到海濱幕張站,出站門外就可以看到三井凹累啦

但因為中午時間,餓餓,就先去覓食

非常OVER的一個set 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飽到歪腰

我自己是點穴子+大蝦的set,好好粗啊!!!

雖然一片黃,看不出來是甚麼東西XDDDD

頗多當地人都到這間店吃午餐

跟著當地人走就對了www

 

之後進了三井凹累

因為有先做過功課,就先直奔小B

然後發現價差嚇死人的多啊!!!!!!!!!!!!!

像這經典款,前面那咖中的,換算成台幣2100

台灣售價3500↑

皮製的厚背包換算下來只要三千多台幣↓

 

默默地自己入手一個小包,紅色那咖但是有流蘇吊飾的

然後又幫朋友買了三咖包XDD

之後覺得小B太可怕,不能待太久

又轉彎進了MK

一樣可怕啊...........

這咖免稅之外本身5折,5折之後又有7折

換算下來台幣5千出頭而已,我就..........。

之後還有去UA,買了件外套,只要1000初台幣

還有機能上衣,台幣6.700而已,凹累真的是個有點可怕的地方XDD

因為晚上還有預約貓頭鷹咖啡店

小逛了幾間之後就去坐車回池袋了

 

因為貓頭鷹咖啡店是預約6pm

莫約5點半我就想出門了,但就是有人蛇

所以大概45分才出門吧,出門又突然風超大又下雨

google導航又起肖,一直定位亂跳,結果就是小迷路...

要去南池袋把我們繞去東池袋,整個讓我怒到一個極致XD

看時間就知道鐵定遲到了,整個讓我非常的不開心......................

最後決定走進車站內,從車站內去接出口

然後我直接跑去問一間花店的票釀店員

有人報路瞬間覺得簡單多了啊XDD

托她的福,很快就找到地點了

到達那棟大樓的時候已經1813......

還好店員只是問說時間會縮短,有關係嗎?

全然大丈夫唷!

進去前會先用乾洗手液洗手

再給我們看注意事項(有英文、日文可選擇)

確定沒有問題後就可以進入裡面了

 

進去就看到好~~~~~~~~多貓頭鷹啊啊啊啊啊啊啊

妹妹我都軟啦(?!)

一進門就看到裡面最大隻也最暴躁的貓頭鷹

好可愛!!好大隻!

站著大概有到我膝蓋的高度

之後就看到小小隻的,好像裝飾物的貓頭鷹

但是是活的XDD

我朋友說:啾咪唷XDDDDD

 

在裡面可以自由地跟貓頭鷹互動

也可以請店員幫忙指定一隻你喜歡的貓頭鷹,協助放到你的肩膀上或是手上

也有大叔是指定放頭上啦XD...

PS:有經過大叔同意才拍照的唷

我自己是選了一隻溫君

好可愛,還會自己來蹭我的臉

然後牠應該是把我當木頭了(!?)

在我身上待了半小時有吧XDDDD

其他隻在別人身上大概5分鐘就自己飛回木頭上,我家這隻在我身上完全定居(大誤)

然後又看到有隻貓頭鷹上有隻呆毛,超可愛的www

一臉困惑XDDDDDD

 

之後大概50-55分左右開始給你噴洗手液,準備離場讓下一個時段的人上來醬子

這裡有個小插曲,因為進去需要把包包等都放在置物籃中

所以在拿包包的時候,我手賤的把我的手機就放在籃子旁,然後就忘記它了!!!!!

走進電梯的時候,一隊跟我們同時段的外國情侶突然叫住我,問說這是你的嗎?

我整個就是YES!!oh my god!!!

超級感謝他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然羊毛圍巾不見就算了,手機不見我真的會起肖!!!!

結束之後就開始在附近晃蕩來覓食

無敵家依然無敵的排隊人潮......

原本想說在附近先隨便吃點什麼,消夜來吃無敵家

所以就在南池袋附近看看有甚麼東西

莫名地發現一間炸串,想說就來去吃吃看囉~

進去之後發現氣氛很像居酒屋,好吵XD

然後票釀的店員小妞來點餐的時候就問我們說:中國?

NONONO,台灣唷

她就雙眼放光,說台灣呀!我去過,去過台北、台南和高雄

喇了幾句後,我就問她開心嗎?

她說超開心的,嗚嗚我聽了也很開心啊QwQ

而且隨進進來的一家店

東西好好吃!!+口+

好久沒吃到那麼好吃的豬肉,完全沒有腥味,又很鮮嫩多汁QwQ

還有超大一隻的炸蘆筍XD,外面還包著一層豬肉片,女性推薦www

總之就是好好吃!

雖然有點貴......三杯飲料+上面這些,三個人好像吃了日幣5千多大洋吧

之後就繞去附近的松本清,用樂天信用卡還有再額外的折扣醬子

就把要幫人買的&自己要用的就順便買一買

也是逛到晚上大概9點多近10點,但去無敵家看依然長~~~~~~~~~長的排隊人龍

看了就覺得累累

乾脆跑去一蘭,也是要小排隊,約莫10:30的時候入場

依然想吐槽他們的廁所衛生紙

到底是有幾個屁股可以用那麼多的衛生紙XDDDDDDDDD

填飽肚子後一路晃回西池袋

發現池袋的貓頭鷹雕像耶

觀光客如我當然要拍一下啊www

回飯店的路上有經過一攤賣草莓的車子

我們原本只是靠過去看一下而已

老闆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想回家

原本有分3級(算ABC,A最高級)的草莓,拿A級的草莓用B級的價格算給我們

又算3盒的錢給4盒,真的很想回家欸老闆XDDDDDD

算是大顆,而且好甜唷>____<,之後有買優葛來配,超搭的

回到旅館後就是洗完澡秒睡的節奏,媽逼好累

 

【4/4】

由於昨天不小心擠上滿員電車

於是今天0530就起床了........(眼神死)

因為今天中午預計要去吃和牛燒肉

早餐只能吃旅館付的吐司省錢XD

話雖如此,但今天去到車站的時間整個早

不小心在超市逛了起來

最後又買了盒壽司和齁囉唷一去野餐XD

搭咩都囉到上野站下車,就有很明顯的標示告訴你上野恩賜公園在哪囉

基本上跟著人群走也是OK啦

進去好~~~~~~~多菜鳥在幫公司佔位置

主要幹道上沒有一點空隙www

帶著毯子直接睡在藍色防水布上...地板好硬的感覺

而且早晚頗冷耶,果然菜鳥不好混

是說也是滿滿的櫻花~

 

用壽司和水果酒來敬這美好的日子:)

 

吃完之後隨處走走

發現東照宮前有屋台耶

櫻花配上野台,感覺好棒(托腮)

有很多看起很好吃的小吃

怪香的,好想買來吃,可是中午要吃大餐Q3Q

只好一路快走嗚嗚嗚

覺得繪馬還蠻好看的~

去東照宮參拜後去寫了朱印帳,買了他們很漂釀的袋子

我姊和他的朋友也有買朱印帳,其實很漂亮

我也有點小心動,但想說還是先把東大寺的寫完再說>_<

逛完也約1030多

因為沒有先預約今天中餐,想說衝開店

SO就開始移動去燒肉店啦+_+

路途上有經過一間看起來很厲害的麵包店,不小心又拐進去ww

因為上野動物園有熊貓,所以土司上有小熊貓好可愛

就買了兩顆放包包裡XD

(但之後吃了才發現甜死我了Q_Q,完全無法)

 

總之到燒肉店的時候1050,未開店,坐在外面等的時候

陸陸續續有不少在地人也來排隊等入店

進去之後需要脫鞋,鞋子店員會直接把它拿去收在櫃子內

大概聽到我們對話是中文,就請中國店員來點餐及給予中文菜單

題外話,店員應該都有挑過,每個顏質都頗高啊啊啊啊啊啊

嘴巴吃好料,眼睛吃重鹹

欸逆威,我們是點山形牛吃到飽set

如果再加800日幣則可以飲料/酒類喝到飽

但我們胃沒那麼大,就沒有另外加了

單純6000日幣,含稅,無服務費

一開始會先上所有的肉類各一種及小菜

第二輪就可以自由點餐了~~

豬肉、切片雞腿

沒有豬腥味,好吃!

韓式泡菜們,都很清爽,適合解膩ww

還有附紙圍裙讓你避免沾到衣服

總之吃得很滿意阿QwQ

頗多品項都忙著吃沒有拍照XDDDDDDDDD

 

中途去洗手間的時候平日中午也幾乎客滿

看官網上的資料可是有100多桌呢

生意整個好,而且偷聽下來都是日本人居多呢

吃完午餐後腆著肚子去アメ横逛逛

 

在那裏有買到血色腮紅,改天再來玩玩

真的非常的菜市場XD

頗多漁貨海鮮等

然後有去靠保養品很便宜的那間保養品店

店員是個中國女士,問了我們打哪來後

就說台灣近期適合中國人去旅遊嗎?

會不會因為政治立場不同,會有酒店惡意收費等情形?

因為她很想去,但是她先生會擔心

跟她說當然是不會有這種情形啦XD

台灣還沒有失去理智到這種程度ww,只要有良好的禮儀,不會有問題的

然後她又再問哪裡可以去,跟她告知台灣其實不大

看你要去幾天,基本的大城市都可以去,如果想看風景等可以朝花東走

總之就是這趟旅遊當了不少次的台灣推廣大使(誤)

 

還有去二美和菓子店

買了一些配飯的菜鬆跟吐司沾醬,蒟蒻等等

大概只買了7000日幣左右吧

哦對、在那裏買到的兩瓶梅酒好喝!!瓶子也很可愛~~但是很難帶,我就放棄,直接在日本喝一喝了XD

這瓶梅味和酒味都比較濃厚,但還是順口好喝

適合配點口味比較重的下酒菜,右邊那包明太子洋芋片也好好ㄘ!!

回國前還特別跑去多買幾包回家XDDD

 

右邊這瓶梅酒就跟她瓶子上寫的,清爽,我覺得也好好喝哦

跟上面那瓶味道完全不一樣,很適合女性喝,不過酒精濃度一樣14-17%就是XDDDD

左邊那個豆皮烏龍麵好好粗!!為啥都不出袋裝,這種超難帶啊..

最後只買了幾碗回來而已Q3Q

 

然後再那裏有一間好便宜的藥妝店!

人也好多

↑這個是我在池袋的松本清價格

我在阿美橫盯看到的價格是520日幣

DHC的護唇膏也只要300多日幣

所以又在那裏買了些之前還沒買的東西XD

還看到很可愛的小叮噹&無嘴貓的護手霜,立刻抓兩條,準備給我很愛小叮噹的朋友當伴手禮

之後就滾回池袋放東西

因為中午吃大餐,噴了不少錢

晚上就吃松屋啦XDDDD

我的蛋&漢堡排set~

這樣600多日幣吧

嗚嗚真的好吃又便宜又吃得飽XD

 

飯後來去陽光城啦,講了三天一直都沒去

在陽光城旁邊看到東隆手創館,總共有8樓!!

8、樓!!

買到我姊和他的朋友把我拖走Q___Q

超多文具!小物!杯碗瓢盆!!紙膠帶!!!!

無法控制的一直往籃子裡丟東西.............

還在那裏買了兩塊兩公尺的布XDDDDD

準備丟給我娘幫我做帆布包~~~

你看看這堆紙膠帶

 

 

 

還有很紅的櫻花紙膠帶~

好可愛的小印章!

文具真的噴了我不少錢...

紙交代我只是各放一個代表一下,不然是一整大包啊XDD

 

總之..............被拖走後

就默默地回飯店洗洗睡了QwQ

 

【4/5】

今天一早為了我姊和他朋友第一次到東京,所以帶他們去雷門踩踩點

這時候大約是早上8點

進入裏頭的商店街,人好少啊~

然後淺草的七福神好可愛>_<!!!

感覺下次可以來個淺草寺廟+神社巡禮耶ww

這次只有蒐集到大黑天而已

嗚嗚怎麼可以那麼漂釀啦

因為花まつり的關係,淺草寺前也有不少屋台

但因為剛吃完早餐,還不餓、就先在淺草寺中逛一逛

小橋流水櫻花XD

逛了一段時間,肚子有點空虛,就跑去吃屋台XD

頗大顆的章魚塊,坐在庭院中吃小吃放空感覺真的很舒服

逛完大概也近10點左右,仲見街上的商店基本上也還沒開

於是就移動到隅田公園去

從淺草寺走過去並不遠,路上指標也算不少

但我還是有開google map就是了

來到隅田就會看到晴空塔與精O裝置藝術

天氣SO好~

左岸的人多到我有點人群障礙

加上之前做功課的時候有高人提點(?)右岸也是很多櫻花但是都沒人,所以就直奔右岸啦ww

右岸大部分都是辦公室商圈

好羨慕他們的上班族啊啊啊啊啊啊

櫻花與晴空塔?哈

右岸逛完,也差不多是中午時間了

準備回地鐵站附近吃午餐

想說都經過左岸了...............不走進去

就逛逛外面那條馬路吧XD

很多人很熱鬧啊

也很多人力車

可惡、妹子超正,衣服好漂亮>_<

有種難以言喻的悠閒感XD

開得非常爆炸的一棵XD

其實今年櫻花受到天氣影響真的很神經病(翻白眼)

在我們出發前東京還下雪+下雨

真的有擔心到如果碰到一堆花苞或是下雨怎麼辦Q_Q

還好我從一個月前就開始常常去煩媽祖娘娘

這六天非常非常幸運的都是大晴天,只有幾天在晚上的時候突然下點小雨

成功冷到我以外,花況已經非常令我驚艷了,雖然還不到真正大爆炸

但已經是滿開的狀態了,讓俺好感動啊媽媽亣__亣

總之,看完櫻花後就飛奔去元祖壽司吃迴轉壽司啦啦啦啦啦啦

小小的店面,老闆娘的面部表情有點殺

在等開店的時候有小孩子去拍門,被老闆娘去去武器走(?!)XDDDDDDD

左下盤是最貴的,一盤600日幣吧...

但是中間的玉子燒好ㄘ!!帶著高湯的甜味,又不過甜,吃得到蛋原本的香氣

旁邊三塊都是鮪魚,我只知道有一塊是鮪魚肚

媽媽威呀的甜&入口即化,油脂超香的!!!!!!!!!!另外兩塊品質也很好!

600大洋有值得XD

還有要跟師父點才有的海膽!!!!!!!

沒有腥味,吼吼吼吼吼吼好吃啦

一頓吃下來約日幣2500左右,還OK~~

它其實有120一盤的,只是其他價格看起來就很威....

會忍不住去拿高價位的(掩面)

吃飽後就去雷門的商店街逛逛啦~

其實我只是想買黑胡椒仙貝XD

一直被我姐的朋友噹說是因為山P吧

哼哼明明就很好吃

話說逛到西陣織店的時候

我姊在看零錢包,因為有個零錢包看起來就不知道怎麼用

我就問問老闆,是個約摸60歲左右的大叔

他跟我解說完之後就說你的日文真的很好呢

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好感動

天知道我已經三百年沒有認真對待日文了Q____Q

是到日本後周遭的環境都是日文,才漸漸拾起回憶...

好啦我應該要好好地撿起來的

 

欸逆威,西陣織超漂亮,但價格也不便宜XD

只能買買零錢包

大於B5大小的都要上萬元台幣(菸)

逛完雷門商店街後就回地鐵要去晴空塔囉

回地鐵的路上硬要先去吃冰XDD

我的是最白的那一杯XD

左邊淡黃色是黃豆粉口味,右邊粉白色是期間限定的櫻花口味~

黃豆粉超好吃!!!!!!!有驚豔到,很香又不過甜

櫻花口味則是有點像是醃製梅子粉?XD 不難吃,就是吃到後面有點甜兒

至於左邊那杯紅通通的是黑栗醋,酸酸甜甜的好吃,有點土色的是紅茶,茶味很重,我也喜歡~

右邊那杯就是抹茶+櫻花,抹茶也很香~

店名就是旁邊那張名片囉XD

吃完之後就上地鐵坐去押上

押上不知道在冷什麼的......風超強!!!!!

冷到我戴帽子穿羽絨衣

總之就是奔去迪士尼專賣店,不小心噴了1萬日幣......

啊、不過比我預期中的還要冷靜,大概真的要去園區內才會起肖吧

還有吉卜力專賣店,這個我冷靜多了,因為好少無臉男Q__Q

在晴空塔裡也大概逛了4-5個小時吧,整個腿已斷

回到池袋後先把東西丟旅館中,好好休息一下

預計晚上還要去目黑川看夜櫻

所以晚上就先隨便吃吃XD

嗯、好啦,看起來也很不錯了XDDDDDD

總之在旅館裡頹廢了一下

約8pm的時候出門往目黑川前進

一出地鐵站我就笑了

媽蛋,人超多的,驚慌到我真的都笑了ww

而且還有交通管制,必須順著交管方向前進

等過了馬路,我們就是比較聰明(欸)

決定往外繞,去走旁邊的小巷,再切入目黑川旁

這個決定簡直明智+_+

我們切進去的地方比較靠近中後段了,人潮少多了

當然還是多,但至少不會整個被堵在那裏動彈不得ww

然後目黑川夜櫻真的好漂亮!!!(噴淚)

 

美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Q_Q

唉唷相簿流量滿了啦,沒法繼續上傳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kismet00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